close
大女兒學電腦繪圖我家大女兒上了三年級之後,多了長灘島電腦課,所以非常喜歡玩電腦,不是電玩喔,是小畫家,土地買賣不知是從小學畫畫,還是遺傳到爸爸的繪畫天份,畫出網路行銷來的圖,還蠻不錯的.三年級上學期代表班上參加校內酒店工作比賽,獲得第一名.三年級下學期參加校內徵畫,獲得面膜第三名.四年級上學級參加校內比賽,剛比完,成績還房屋買賣沒公布.我家二個女兒,是我們的驕傲,常有人說,女兒節能燈具是賠錢貨,叫我不要在他們身上花那麼多錢,可是我從土地買賣來不會覺得,因為她們實在太優了,我連睡覺都會微笑買屋.誰說生兒子比較好 ~~~ 但是我覺得女兒更好 ! 有巢氏房屋 非常貼心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m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