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一個聚會,認識和不認識的人,母親節的到來,讓這次的聚會添增了溫馨的小額信貸氣息,我靜靜的坐著,從別人的口中聽到的「母親節快樂!」心中的感傷麻痺了代償我所有的知覺,沒有表情表達出所有的情緒,在大多數的人,這樣的節日是快樂景觀設計的,有誰在乎,坐在哪一個角落的陌生人,心中的百感交集,無言,有一段的記東森房屋憶,是空白的,偶爾會想起來,卻是因為別人的提起,我心中有了問號...,為什裝潢麼我忘了...,why?忽然之間,所有片段翻湧而上,在腦海裡上演了一遍,把整個會場佈置心糾在一起...緊緊的捏著...,感覺到痛了嗎...?為什麼會忘了...?為什麼會忘賣屋了...?我說:「...你不是一直捏著嗎?!何時放手過了?...」習慣了票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開幕活動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食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m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