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5ㄖ    昨天北鼻說要打給我結果沒打害我等到10點多部落也591沒打就回淡水惹,在  回淡水a路上差點被撞,還好沒事。回北鼻家後ARMANI,就跟阿佩還u中原通電話,講  惹很久他們決定要橋,阿家盛跟我都西裝沒ㄑ,因為我不想管家盛事我叫他不要管的    結果因為他們好像橋信用卡代償不好,所以家盛就很辛苦a來淡水在我過去蘆洲,之後  我到2點才到土地買賣淡水,根本沒啥是,不過最重要a是不要打起來就好魯。    今天下術後面膜班就跟嫂子去買褲子,本來要買鞋子的,但我a腳太大惹,所以買惹  宜蘭民宿3建褲子,北鼻今天u打給我,心情超好a辣。木瓜他小孩今天滿月又損禮服惹個紅  包魯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經紀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九份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m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